「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多謝各位市民風雨不改的支持及參與,「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已於2018年12月22及23日在荔枝角公園一期足球場順利舉行。


嘉年華旨在推廣狗隻領養服務及宣揚「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訊息,並得到多個伙伴動物福利機構的支持,包括動物朋友、長洲愛護動物小組、香港拯救貓狗協會、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和愛護動物協會。
 
兩天活動吸引了六千八百多名市民參與,有些市民更攜同愛犬一齊入場。當天節目內容豐富,包括有狗狗領牌或續牌服務、攤位遊戲、狗狗領養查詢服務、寵物健康基本諮詢服務、教育展覽、動物福利機構分享環節、狗狗遊樂場、親子手作坊及即影即有拍攝專區等。






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學習與狗狗接觸。




笑容燦爛的市民帶同愛犬於即影即有拍照區留影。



各伙伴動物福利機構(圖為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的代表於台上分享與寵物相處的經驗和宣揚愛護動物的訊息。



主人引領愛犬在狗狗遊樂場穿越各種專為狗狗而設的障礙設施。



手作坊大受親子家庭歡迎,小朋友及家長都可透過親子手作學習愛護動物。



市民透過遊戲認識領養被遺棄或被放棄飼養的動物的好處。



場內獸醫提供寵物健康基本諮詢服務。



市民親身接觸待領養的狗隻。



市民到各機構攤位了解領養和照顧動物的相關資訊。



嘉年華提供了一個讓狗隻學習社交互動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