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介紹

主要介紹

「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

2018「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已於本年6月9日及10日 在荃灣愉景新城舉行,多謝各位支持及參與。
 
領養日兩天活動共吸引超過16,000名市民入場,活動並得到多個動物福利機構的支持,包括長洲愛護動物小組、香港兔友協會、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活動當天節目豐富,資訊娛樂並重,場內展示了待領養的兔子及爬蟲類小動物,讓市民可親身接觸不同類型的待領養動物。更有動物福利機構分享環節、領養諮詢服務、攤位遊戲、互動教育資訊展示屏、肖像速畫、親子手作坊及即影即有拍照專區等。



 
 

圖1:寵物領養日節目豐富,吸引超過16,000名市民參與,場面熱鬧。
 

圖2:小朋友細心觀看由香港兔友協會展示的待領養兔子。
 
 

圖3: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代表向市民介紹爬蟲類小動物的習性,讓市民增加對該類動物的  認識。
 


圖4:市民於保護動物慈善協會攤位查詢飼養寵物的資訊。
 
 

圖5: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於攤位向市民提供寵物領養的資訊,並提供工作坊。
 


圖6: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代表呼籲市民領養寵物,並分享了兩隻狗隻被領養的故事。
 


圖7:長洲愛護動物小組代表分享領養成年犬、成年貓的好處,希望市民考慮為待領養的成年寵物提供溫暖的家。
 


圖8:場內設有多部觸控式電子教育展板,為市民提供詳細的寵物領養及飼養資訊。
 
 

圖9:小朋友投入參與攤位遊戲,寓學習於娛樂。
 


圖10:小朋友於DIY工作坊學習用毛巾摺出兔子。
 
 

圖11:速畫師於現場為市民提供免費肖像速畫服務。
 


圖12:場內設有即影即有拍照專區,由攝影師為市民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