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介紹

主要介紹

 「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

2019「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已於本年5月25日及26日在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舉行,多謝各位支持及參與。
 
領養日兩天活動共吸引超過16,000名市民入場,活動並得到多個動物福利機構的支持,包括香港兔友協會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活動當天節目豐富,資訊娛樂並重,場內展示了待領養的兔子及爬蟲類小動物,讓市民可親身接觸不同類型的待領養動物。更有動物福利機構分享環節、領養諮詢服務、攤位遊戲、互動教育資訊展示屏、肖像速畫、親子手作坊及拍照專區等。
 
 



圖 1:寵物領養日節目豐富,吸引超過16,000名市民參與,場面熱鬧。


圖 2:市民觀看由香港兔友協會展示的待領養兔子。


圖 3: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代表向市民介紹爬蟲類小動物的習性,讓市民增加對該類動物的認識。


圖 4:市民於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攤位查詢飼養寵物的資訊。


圖 5:保護動物慈善協會於攤位向市民提供寵物領養的資訊。


圖 6: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代表於台上分享環節,並教育市民如何舉報虐待動物事件。


圖 7:場內設有多部觸控式電子互動資訊站,為市民提供詳細的寵物領養及飼養資訊。


圖 8:小朋友投入參與攤位遊戲,寓學習於娛樂。


圖 9:小朋友參與於「DIY手作坊」,並摺出兔子及貓貓模型。


圖 10:速畫師於現場為市民提供免費肖像速畫。


圖 11:場內設即影即有拍照專區,讓市民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