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2022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2022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2022本周末一連兩日(十二月三日及四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長洲愛護動物小組、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Paws United Charity、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愛護動物協會舉辦。活動旨在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並推廣做個盡責任的寵物主人的信息。

  市民可在嘉年華上接觸待領養的狗隻,亦可申領或續領狗隻牌照。嘉年華亦設有狗狗遊樂場、攤位遊戲、親子手作坊、速畫服務、寵物基本健康諮詢服務及教育展覽等。歡迎市民攜同狗隻參加,惟進場狗隻必須領有有效狗隻牌照(即場申領狗隻牌照的狗隻除外)、已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並須受到妥善管束。

  漁護署一向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透過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該署接收由畜養人交出或捕獲而無人認領的動物後,如經獸醫評估為健康狀況良好,而且適合被領養,該署會將有關動物轉交伙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漁護署亦會為經由伙伴動物福利機構領養的貓、狗或兔子提供免費絕育服務。

  有關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瀏覽網頁: www.petswithlove.com.hk

  入場人士須佩戴口罩及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並符合疫苗通行證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