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介紹

主要介紹

「有你寵愛」創作比賽結果

公開組

  得獎者 得獎作品標題/口號 得獎作品
冠軍 陳潤輝 寵物絕育好處多,行為健康笑呵呵! 寵物絕育好處多,行為健康笑呵呵!
亞軍 馬寶珊 寵物絕育身體好,變成溫馴乖寶寶 寵物絕育身體好,變成溫馴乖寶寶
季軍 吳婷婷 寵物絕育好處多,減少遺棄助健康 寵物絕育好處多,減少遺棄助健康
優異獎 車兆祺 預防繁衍 減少煩衍 預防繁衍 減少煩衍
優異獎 葉琳昌 為愛寵做絕育,更顯關愛和諧! 為愛寵做絕育,更顯關愛和諧!

 

  入圍10強者 入圍10強作品標題/口號 入圍10強作品
入圍10強者 陳曉儀 為令愛寵更健康 支持絕育最明智 為令愛寵更健康 支持絕育最明智
入圍10強者 鍾秀綸 有你 · 我們家更溫暖 有你 · 我們家更溫暖
入圍10強者 涂希朗 彼此陪伴,有你有牠 彼此陪伴,有你有牠
入圍10強者 鍾卓倫 彼此不再孤單一個~ 彼此不再孤單一個~
入圍10強者 Wong Hiu Nam 我家有你更開心 我家有你更開心

 

小學組

  得獎者 就讀學校 得獎作品標題/口號 得獎作品
冠軍 楊民逸 聖文德天主教小學 關心,愛心,公德心,集齊三個心,做個盡責好主人! 關心,愛心,公德心,集齊三個心,做個盡責好主人!
亞軍 譚安婕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 生命有價 · 善待動物 生命有價 · 善待動物
季軍 彭展灝 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 飼養寵物盡責任,為人為牠愛一生。 飼養寵物盡責任,為人為牠愛一生。
優異獎 阮樂彤 聖公會基榮小學 飼養寵物培愛心 自重自律樂滿FUN 飼養寵物培愛心 自重自律樂滿FUN
優異獎 黃悅懿 聖公會聖多馬小學 Like!只要4步,公德心我做到 Like!只要4步,公德心我做到
  入圍10強者 就讀學校 入圍10強作品標題/口號 入圍10強作品
入圍10強者 劉懿 鐘聲學校 愛護寵物,一生一世;顧己及人,做好主人! 愛護寵物,一生一世;顧己及人,做好主人!
入圍10強者 謝卓霖 聖公會基福小學 善待動物,嚴懲虐者,人間有愛,開心滿載 善待動物,嚴懲虐者,人間有愛,開心滿載
入圍10強者 林靄慧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 做一個有責任的狗主,清理好寵物的便便。 做一個有責任的狗主,清理好寵物的便便。
入圍10強者 謝采霖 聖公會基福小學 愛護動物,由小做起。 愛護動物,由小做起。
入圍10強者 李子揚 聖公會基愛小學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幼稚園組

  得獎者 就讀學校 得獎作品
冠軍 黃弘毅 喜耀小西灣幼稚園
亞軍 許靖 保良局金卿幼稚園
季軍 唐健麟 柏基國際幼稚園(九龍)
優異獎 陳湘頤 鄰舍輔導會東欣幼兒園
優異獎 Loo Ho Kiu, Constance 學之園幼稚園 (海逸豪園)

 

  入圍10強者 就讀學校 入圍10強作品
入圍10強者 黃尚志 保良局金卿幼稚園
入圍10強者 蘇心兒 啓思幼稚園幼兒園(屯門)
入圍10強者 梁棣雯 崇真小學暨幼稚園
入圍10強者 吳芷珊 香港真光幼稚園(堅道)
入圍10強者 彭眷盈 根德園幼稚園

漁護署感謝各參賽者積極參與是次比賽。參賽作品的水平相當高。在此再次感謝所有參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