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講座

教育講座

學校講座

『做個盡責任的寵物主人』講座預約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29-6215 與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聯絡。如你未能成功填妥此電子講座預約表格,請按此下載表格。請列印表格,並將填妥的表格傳真到3101 9433。

本署建議未曾舉辦「做個盡責任的寵物主人」講座的學校選擇主題(1) 。如時間容許,學校可加入其他*自選主題。

已舉辦過「做個盡責任的寵物主人」講座的學校可選擇任何*自選主題。

本署會送贈有關之紀念品、宣傳海報及小冊子予 貴校。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講座所需時間視乎所選的主題)

講座主題
可選多於一個主題 (*自選主題)

(1) 做個盡責寵物主人 (所需時間: 40分鐘)
(2) *怎樣與寵物相處?(所需時間: 10分鐘)
(3) *為何人們棄養寵物?(所需時間: 15分鐘)
(4) *寵物與我們很相似 (所需時間: 20分鐘)
(5) *檢疫偵緝犬示範 (所需時間: 15分鐘) (須視乎情況而定)
(6) *為何領養而不購買寵物?(所需時間: 30分鐘) (這主題只供中學選取)
(7) *ABCD 愛護動物你要知 (所需時間: 35分鐘)(這主題只供幼稚園選取)

預計參加人數:

驗證碼

聲明

  • 由於是次講座是由漁護署免費提供的,請勿向參加者收取任何費用。
  • 漁護署會以先到先得的準則安排講座。
  • 如有需要,舉辦講座的日期及時間可能會有所更改。
  • 如有任何更改,漁護署會與申請人聯絡及確認。
  • 講座的日期及時間必須經漁護署確認。
  • 講座所需時間視乎所選的主題。
  • 講座以播放投影片及短片形式進行。
  • 若學校准許漁護署攜帶狗隻作示範表演,漁護署會盡量安排。 (須視乎情況而定)
  • 請學校提供兩個泊車位、兩支無線咪、能播放投影片及短片的電腦、投影機、屏幕、音響系統及一張枱作講座之用。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用作漁護署舉辦教育講座事宜。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但若沒有提供資料,我們可能將無法處理預約。
  •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有權查閱和改正本預約表格內的個人資料。
  • 查閱和改正本預約表格內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漁農自然護理署動物管理(發展)科提出,其地址為九龍長沙灣道三零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五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