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資訊

訂閱電子資訊

如欲以電郵接收最新活動的資訊,請細閱「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在適當方格加上 勾 號、輸入你的電郵地址及透過在適當方格加上 勾號選擇擬收取電子資訊的語言。如要取消訂閱,請按此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擬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 除非漁護署已取得你的同意,否則漁護署並不可以如此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3. 漁護署將會使用下述所指個人資料促銷動物管理科於第4段的活動、盛事及服務:
    • 你的電郵地址
  4. 你的個人資料會用於促銷動物管理科下述的活動、盛事及服務:
    • 領養活動
    • 比賽
    • 犬隻訓練課程
    • 其他消息
  5. 如你同意或不反對漁護署使用你的電郵地址用作促銷動物管理科於第4段的活動、盛事及服務,請在下面提供的適當方格加上勾號以表示你同意。漁護署會繼續以既往的方式與你聯絡,直至收到你的另行通知,要求漁護署將你的個人資料從漁護署的資料庫移走。
  6. 你可隨時按此取消訂閱以不再接收動物管理科的資訊,漁護署將立即把你的資料刪除。
  7. 如有查詢,請隨時透過enquiry_amdd@afcd.gov.hk與漁護署聯絡。
  8. 如你欲查閱和改正你透過訂閱電子資訊提交的個人資料,你可以透過enquiry_amdd@afcd.gov.hk發送你的要求。
  9. 漁護署尊重及嚴格保障你的私隱。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漁護署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擬收取電子資訊的語言選擇(最少選擇一種):

驗證碼

請點擊以下的「重設」按鈕重新輸入或「完成」按鈕以完成訂閱程序。




常見問題